close

 

IMG_1212.JPG 

我決定原諒你。


像白天原諒了黑夜。


如日照溫煦揮去黑夜的寒冷。

 


原諒你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棄我於不顧。


原諒你面對舊情人與我之間時遠離我。


原諒你總在你需負起責任之時逃避我。


原諒你可以說出各種謊言掩飾了自己。


原諒你裝作若無其事的偽裝欺騙了我。


原諒你以睥睨的眼光及輕忽蔑視看我。


原諒你在無數個深夜悄然失聯地待我。


原諒你自始自終根本從未愛我疼惜我。

 


不管如何我還是原諒了你。

 

原諒了你。

 

救贖自己。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