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張開湛藍如紫似蝶之翼 靜靜停駐
我吐露細長彎曲如蠶之絲 瑩瑩如玉


 

以為是蝶 欲捲天飛舞

以為是蠶 吐絹絲待盡

以為就此一生 終究非原鄉

 

渡海而來 經歷波濤洶湧

非洲酷熱如炙 如我於温情

今生緣繫於此 伴清月繁星

烈陽 暴雨 寒風

只為此生之願而受

 

如果 你曾蹲下身與我對望

可曾看到我張開湛藍如紫似蝶之翼 靜靜停駐

可曾看到我吐露細長彎曲如蠶之絲 瑩瑩如玉

 

並非蝶 亦非蠶

只是一株為生存而奮力向天向大自然要一點呼吸空氣與養份

為活下去 更為自由 展現美麗與優雅

 

投世誤入花身

此生註定無法任意翱翔 迴旋 翻飛 恣意暢快

靜待早春如蝶展翅 直至夏末如蠶吐絲方盡

我的一生 走過兩季

早已足夠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